close

DIY 手工皮雕課程

今天至台中市大雅路學習手工皮雕課程!!

原本是打算把一切製作過程用相機拍下來的,因時間緊迫.....

我只有拍下老師發的材料和偶的成品!!

100_1766.JPG  

看出來了嗎?!這個體驗課是做有關花的生活用品!!

製作時間:2H   費用:350元     (以上是可做出2朵花的皮革材料!!)

製作的過程:

1.將皮革上色.(老師有帶染劑)100_1767.JPG

2.塑出花的形狀.(因皮革有些硬,可以沾水,使皮革軟化)100_1769.JPG

  

3.待乾,以熱熔膠黏合拼成花的形狀.

4.噴上定色的透明劑.

100_1770.JPG 

看出來了嗎??  我的處女作(髮束和胸針)

還蠻想繼續上的!!但因為老師的課程都在晚上....我就不能繼續參加報名!!

但,我有跟老師談過喔!!如果是假日,我們可以約到5個人,她就會開班授課!!(至於費用,要再詳談!!)

朋友!!如果您是住台中縣大雅或潭子一帶,又對手工皮雕有興趣!!(可以回應聯絡我喔!!)

老師有說,因為我們今天上的是體驗課,作品比較簡單!!

若想再繼續參加課程的朋友,可以跟老師說出,我們想做的成品是什麼!!

她可以安排我們這些初學者,可完成的課程喔!!

以下是詹雅玲老師的部落格

www.wretch.cc/album/Sami8

 

PS.阿母~~我的處女作,等中秋節回台北,再親手送您喔!!

希望您會喜歡我幫您配的顏色喔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