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豆發芽有毒嗎??

昨天劉迪迪好心煮了綠豆湯給大家喝,因為某些原因,有些人捧了場....有些不淨然....

當然他也好心的分給我吃!!

但,這次我們卻因為綠豆湯事件吵架了~~

這一次算我白目也太自作孽....

因為,我們忙了一整天到了下班時間一到....大家各自鳥獸散....

早就忘了他的綠豆湯,還躺在櫃子裡!!(是櫃子喔!!不是冰箱喔!!)

該死的我因為比大家晚一點下班,等到要真正下班時,接到劉迪迪來電詢問綠豆湯的下落.....

本來,是隨手把它放入冰箱裡,轉頭就走!!(因為,大家都忘了吃!!為何要我一人解決~)

後來,想想~~如果我是劉迪迪,大家都這麼不捧場,我會很傷心的!!

(但已經走到大門口了!!只好再回頭,問問夜班是否有人要吃......大家都不吃!!我只好委屈帶回宿舍~~)

回宿舍打開一看!!竟然,.......發芽了!!!

發芽綠豆.jpg 

我真的嚇到....因為,發芽的綠豆是我國小時代要交自然作業時,才看過的東西!!

但,這一次竟是以綠豆湯的樣子呈現!!(真的嚇到我了!!)

因為,吃了一口,味道還不錯!!(我就當它是北部和中部的不同之一)

今天到公司,我問劉迪迪,台中的綠豆湯裡的綠豆都是發芽的嗎?!

他的回答是:"煮到爆出來!!"

後來,我們的對話都非常不和平!!我就不詳述.....

但,我真的還蠻生氣的!!為何人都那麼自私~~

因為,劉迪迪生氣我沒體諒他煮很辛苦,還跟他嫌綠豆發芽!!(其實,他是更生氣沒把他綠豆湯當一回事的同事吧!!)

劉迪迪,我要跟你說喔!!

如果,今天我不把你的辛苦當一回事,我今天大可跟別人一樣,讓它繼續在櫃子裡過夜!!

如果,我想敷衍你!!我在路上,看到餿水桶,我就丟給豬豬吃!!我也不會知道綠豆發芽的事!!

如果,你覺得自己一切的辛苦一定會100%得到讚美!!那可是大錯特錯....因為,我覺得那是不成熟的想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